晚风

感谢各位的不嫌弃❤️
欢迎各位积极骚扰
漫画截屏头像壁纸不付费的可私,名字tag里有
付费的不给
有时会把老福特当说说发

江支队与江教授

一个大江停和一个小江停相遇的故事,写正文的时候想到的,就当成一个小番外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江教授:你好啊


江支队:……你好


江教授:我知道你现在有很多问题,一个一个来


江支队:你是谁?


江教授:未来的你


江支队:你为什么抱着个保温杯?


江教授:(把保温杯打开递过去)闻闻


江支队:好香,好茶!我以后能买的起这么贵的茶?


江教授:当然(骄傲)


江支队:我以后能摆脱掉红心q的身份吗?


江教授:能


江支队:那我以后会一直当一名缉毒警察吗?


江教授:不会……


江支队:为什么?


江教授:因为红心q啊……


江支队:…………(失落)


江教授:怎么不问问会不会遇见喜欢的人?


江支队:喜欢的人?算了吧,别祸害人家姑娘了


江教授:你怎么知道人家是姑娘


江支队:难道是个男的???


江教授:嗯


江支队:厉害吗?很能打吗?能干死方片j吗?


江教授:嗯…特别厉害👍🏻


江支队:那就好。


江支队:他叫什么


江教授:严峫


江支队:严峫?


江教授:很温柔,很聪明,很能打,很帅气,很有钱……除了有点瞎,哪里都很完美的一个人


江支队:为什么瞎呢?


江教授:你觉得你长得很好看吗?可他总说我好看


江支队:这确实挺瞎……


江支队:他什么时候会出现?


江教授:在你该遇到他的时候……



一次行动结束后


江停去指挥车外和上级通电话,突然感觉到什么,转过身一看。两名警察扶着一个踉踉跄跄的年轻刑警从现场走出来,周围乱糟糟的,前面还有人拿着执法记录仪;那个年轻刑警满身沾着泥土和鲜血,分不清是毒贩的还是他自己的,浓重的煞气和桀骜不驯从全身上下每根毛孔中冒出来,锐利张狂令人无法直视。


但他经过指挥车时倒刻意往里张望了两眼。


江停挂了电话,问边上的人他是谁。


他们告诉江停


“他叫严峫。”


原来,他就是严峫……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58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